08 << 2017/09 >> 1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2009-10-22 (Thu)
暑假開始就沒有在Fc2寫過日誌的..

嗯..胃痛的要死.所以臨死前?來發照片..夏末→初秋の照片..好一些的全部發上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みそ_みやこ簡稱→ みそや?(味噌屋是什麼來的..)

122bf6e6329g213.jpg


12381cdfd75g215.jpg

暑假.和姑姑一起出去的某天嗯..


imageCA27WDQ6.jpg

是叫燕窩什麽的地方..於是現在被弄成婚紗攝影的主題公園來的..
好多新郎新娘..
咱也要結婚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


imageCAOO05Z3.jpg

很可愛的一朵..去市中心的路上發現的..


12381ce0cadg213.jpg

嗯..這個是..百年城來的/? 不小心忘記..不過還記的往右邊是電梯之後在那邊和別人吵過架
來的!


IMG0468A.jpg

MS還是在百年城..7樓..還是8樓來的.. 被那個價錢嚇到.. 被那個大叔囧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バカです!!(>w< ⑨ ?!?!)


imageCACZUY2Q.jpg

壓路機..因為感覺很帥所以照下來..暑假某天化學課結束.在回怖怖家的路上來的..[[不要問咱爲什麽有家不回回別人家的..


1240fac5d54g215.jpg

怖怖家種的草莓.
[[ = A = 死怖怖~咱的名字怎麼可能和狗的名字弄混嘛!張和孫哪裡讀音像的!明明是故意管狗叫咱名字管咱叫狗名字的!把你們家冰箱吃掉!!


124ce6892ecg214.jpg

和怖怖.曈曈去海邊的路上.三個人站成一排一起用手機照天空的場景好詭異..


imageCAOJ6MUP.jpg

星海灣的某處.意外的很好看嗯..手機夜景模式像素好差的..


IMG0482A.jpg

10點多回家的時候.曈曈家樓下的樹..紧缚..咳咳..是 被裝飾 ..
話說爲什麽是綠色的光來的..TT______TT 要嚇死人嘛..


未命名

通宵SK語音..猥瑣和尚生日.6月16日.. [[語音6個多小時.4個小時左右都在吐槽..本來很可愛的一個熊抱的圖片爲什麽被你叫成'老狗熊'的..死和尚下次再發老狗熊信不信咱打電話給你家長說你酒後亂性把咱搞懷孕了的!!
果汁汁..咱和工口和尚對不起你的.. 如果知道新加坡那邊第二天還要上學的話絕對不會拖著你語音了的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CHU!して!(什么来的..)

124ce698fc1g213.jpg

市中心.旁邊的藥房搬家來的? 那個云好詭異好可愛..

124ce69e701g213.jpg
1240fa86edcg214.jpg

曈曈家.「520.」香煙來的..★孫堯★說很難買到..[[不知道孫堯是什麽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だいきらい?(甩頭..)

IMG0483A.jpg
IMG0485A.jpg
IMG0484A.jpg IMG0486A.jpg

最討厭的醫院居然能這個樣子的..那個光那個光那個光..
肥肥.咱就算生了弟弟也不會給你玩的嗯..妹妹的話你要不要..可以免費送給你的..
還有那個那個..誰說B超只有懷孕才做的! 這麼算的話咱都第三胎了哎!!


_____________________「だいすき♪」

今天病假第⑧天的嗯..
11月2日期中考試..之後要分班..才發現咱其實很喜歡②班的..
不想離開這個班級.所以.這邊某隻準備努力了的..


___________________傳聞中華麗麗のEND___________________ >> ReadMore
| ├ ケシキ | COM(1) | TB(0) |
2009-07-16 (Thu)
今天生物地理結業考試終於結束了、連續大半個月複習這兩科、煩死之前先累死掉..

放學回來的時候天空很好看的、


1232c181212g213.jpg



和小羽.肥肥一起回家的、[[嫣咱對不起你沒陪你去買周邊..

這樣三個人一起很久沒有過了、請假了一個月左右、前天第一次去學校的時候什麽都變了..

原來明明那麼相親相愛......的幾個孩子、爲什麽一下子沒有注意就變成這樣了、、


回家之後馬上跑到咱家可愛的電腦前、嗚啊~~~~~~~~·想死你了想死你嘞~~~~~~~~~

之後開始傳照片、裏面有兩張是《米娜》上面的插圖(還是什麽的..、

很可愛的兩隻~

122bf78c6fag215.jpg
122bf78db62g215.jpg

[[某隻手機近距離照相無能..



傍晚的時候外面的天空也很好看的、趴在窗戶上探出身子去照天空..[[直接從5樓跳下去..摔死得嘞..

結果樓底下一隻小正太看見咱跟它媽媽喊[[媽媽~有一個姐姐要跳樓了~]]的、

結果旁邊的另幾隻孩子一下子都往咱這邊看..算了算了..小孩子是無罪的..

匆匆忙忙照了幾張就縮了回去、、


SANY1622.jpg



半夜出去買東西、路過網吧的時候出來的那幾個孩子(?)嚇死人、、

果然女孩子家不應該自己半夜出去..雖然不能有什麽危險還是會有心髒病、、


1232c0b7e6ag214.jpg


[[某隻手機夜景無能、、

嗯..這張照片..總感覺..拍到了..什麽..[[嚇



明天還要返校、今天必須通宵、yeah~~~~~個頭啊!


————————END————————
| ├ ケシキ | COM(0) | TB(0) |
2009-07-03 (Fri)
某年某月某日、
某隻&死黨童、借宿、死黨bubu家、、
嗯嗯~★嗯嗯~★

晚上被逼陪童看BL文到凌晨3點、困死啦、、
好想睡覺啊啊啊啊啊、、
沒睡好的話..第二天胃痛的話..絕對找童算帳去、、

image4.jpg
想下樓去拿學校的包包、
但是真的好恐怖嘞、拽著童陪咱下去、、

image5.jpg
早上起來坐在床上拍的、
bubu的房間、某隻睡回籠覺的地方、、

image3.jpg
上學的路上、這個是..紫丁香、?!
給小紫[[某花..拍照片、結果被bubu和童打到半死、、
「真是的..應該早點叫咱起床留出來睡回籠覺的時間的..」
反正趕也來不及、所以還是悠閒的走去學校吧、!!!」
這麼說了之後又被打到半死、、

image9.jpg
路上無量心的摘了一點葉子類的東西、、
討厭的數學課上編戒指、、
嗚呼呼~~某隻要送給小羽他們嘞、、

中午——經常胃痛的某隻又胃痛了、、
[[><於是乎、正大光明、理所應當的、請假嘞、、

image11.jpg
回家路上三分之一處、
嗯嗯..應該能看出來這個社區的路是坡道吧、、
[[某隻在另一個社區住、~]]
學校在那個上面嘞、、
今天特例、沒有走那條道、因為要在這邊的小路上摘花繼續編戒指、、

image10.jpg
某隻的房間里、
站在窗臺上往下看、、
[[[好孩子千萬千萬不要學..

天氣真的是超好的、、
好到想馬上跳下去嘞..

拼命補習到下午4點多、、
之後拽著媽媽出去、
[[雖然很想帥氣的一個人去海邊..但是某隻完全自立不能、、

image7.jpg
沒想到找出來是這個效果、、
還好藍啊..一直認為是綠色的嘞..
★感歎好多、、
嗚..真的是很像海邊的城市嘞、!!
<<明明本來就是..

image2.jpg
在石頭上亂塗亂髮是不犯法的、
好像帶回家啊..
但還是理性戰勝了衝動、、
TTATT、嗚啊..咱會想你的..石頭醬..

image6.jpg
有點變天嘞、、
不過氣勢還是好大嘞、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強、、
[[只有一層弄了個什麽貝殼博物館的太可惜啦、、
[[贈送給咱多好、、
[[嘛..咱不要臉..

image1.jpg
剛回到咱家社區的時候得照片、
某隻這一天中最喜歡的一張嘞、
好喜歡吶好喜歡吶、~~

===============================================================

話說、、現在時間凌晨04:08、、
[[好早~~~★ 個毛啊!!!
明天繼續請假好啦、、
反正這次某隻也不參加期末考試嘞、、
生物地理明天MS沒有課、
在家裡抄課後題答案吧、、
嗯嗯、、

-END-
| ├ ケシキ | COM(0) | TB(0) |